在这春荣万物、福泽盛世的喜悦时刻,滕州市公安局党委携全市公安民警、辅警向长期关心支持公安工作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和广大人民群众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祝福!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代表滕州法院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法院工作的各位领导、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地感谢!向为法院事业无私奉献、履职尽责的全体干警及其家属,致以最美好的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祝大家新春吉祥!
  风雨送春归,金牛迎春到。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市墨子研究中心谨向全市人民,向所有关心支持墨子鲁班文化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感谢和衷心的祝福。
  水道摇橹送玉鼠辞旧,七岛溢彩伴金牛迎新。在这辞旧迎新、喜庆祥和的美好时刻,滕州微山湖红荷湿地景区全体干部职工,向全市人民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红荷湿地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最衷心的感谢!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高铁新区管委会书记闵祥寨携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向所有关心、支持、参与高铁新区发展建设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致以最真诚的新年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职工群众,致以节日的祝贺!向一直关心、支持工会工作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滕州市科协党组携全体人员给全市人民拜年,并衷心祝愿大家在2021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开拓创新,再攀高峰!  
  值此新春之际,共青团滕州市委向长期以来大力支持滕州共青团事业发展的各级党政领导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奋斗在各项建设事业工作岗位上的广大团干部和青年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全市青少年致以最诚挚的新年祝福!
  值此2021年新春来临之际,市妇联向全市妇女同胞们致以美好的节日祝愿!向全市各级妇女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姐妹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关心支持妇女儿童事业的各级领导和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蹄奋不须鞭震耳,牛勤何用月当头。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向关心、支持、参与大数据产业、信息化事业的各界人士、市民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衷心祝愿全市人民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星移斗转万象新,又是一年草木春。值此岁序更迭、万象更新之际,滕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全体干部职工向全市人民拜年!向关心、帮助、支持发改工作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岁月嬗递、光阴荏苒,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市教育体育局,向所有关心、支持教育体育事业改革发展的各级领导、全市人民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全系统广大教职员工、离退休教师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滕州市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向全市人民拜年!向关心支持滕州财政工作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最诚挚的谢意和最美好的祝福!
  金牛奔盛世,紫燕舞新春。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市科技局局长杨其朝率全局干部职工对一年来支持滕州科技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全市人民拜年,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玲珑玉鼠辞旧岁,璀璨金牛迎新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印德携全局干部职工向全市人民拜年!向关心支持滕州实体经济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滕州市民政局向全市人民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衷心祝愿全市人民阖家欢乐、幸福安康!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在2021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滕州市司法局党组率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人员和法律服务工作者向所有关心和支持我们工作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最诚挚的谢意和最美好的祝福!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滕州市自然资源局全体干部职工向全市人民拜年,向一年来所有关心和支持滕州自然资源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金色年华盛世昌,新年新岁人欢畅,开怀高歌心气象,泰山雄姿映华章。百花争春竞绽放,年年有余兆吉祥。好运鸿福精神旺,合家天伦喜洋洋。滕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祝大家春节愉快、牛年大吉!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市城乡水务局全体干部职工,通过中国滕州网、滕州党政办公网,向多年来关心支持水务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向全市水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慰问!
  春伊始,万象更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市农业农村局,向全市父老乡亲,向在外学习、工作、创业的滕州老乡,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滕州农业农村发展的广大朋友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扶贫办向关心和支持全市脱贫攻坚工作的各位领导,向过去五年来为我市脱贫攻坚圆满收官做出积极贡献的行业部门、爱心企业、社会各界人士和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金鼠辞旧岁,福牛迎新春。值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全市商务投促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向多年来关心支持我市商务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全市人民及在滕投资兴业的国内外客商,致以新春最诚挚的问候!
  岁序更迭,华章日新。在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滕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向一年来不辞辛苦,创新创优,为滕州文化旅游发展履职尽责、默默奉献的广大文化旅游工作者,致以亲切的慰问和新年的祝福!
  喜鹊登枝迎新岁,金牛踏来报福音。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滕州市卫生健康系统向奋战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社区全体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全市人民以及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和家属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向全市人民拜年!向一年来关心、帮助、支持滕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广大退役军人、军烈属家庭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农历辛丑牛年到来之际,市应急管理局向各位领导、向全市应急管理战线工作者以及社会各界关注应急管理工作的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最衷心的祝福!向节日期间依然坚守在一线的应急值守、安全监管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祝福!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祝全市人民新春快乐!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向长期关心支持综合行政执法和城市管理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新年到来之际,滕州市医疗保障局向全体干部职工、向关心支持医疗保障工作的社会各界、向广大参保群众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一元复始迎新岁,万象更新展宏图。2020年,全市生态环保工作者不畏艰辛、合力攻坚,牢记使命、奋勇争先,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解决了一大批环境问题,重点工作成效显著,环境质量大幅改善,推进了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谨向关心关怀税收工作的各级领导、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和社会各界朋友,向全市税务系统辛勤奋斗的广大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及广大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金融服务中心向关心、支持和帮助金融工作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为全市金融业健康快速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金融系统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全市人民致以最诚挚的新春祝福!
  新故相推,日生不滞。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向关心支持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的市民群众、社会各界人士和热心网友致以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祝福!
  鼠去牛来辞旧岁,龙飞凤舞庆新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滕州市招商引资服务中心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来滕投资客商以及海内外的滕州籍老乡,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值此新年到来之际,谨向奋战在机关事务工作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以及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机关事务工作改革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告别2020,实鼠不易,苦难兴邦, 启航2021,金牛运旺,走进梦想。在此辞旧迎新之际,市规划编制研究中心向全市人民拜年,祝愿祖国山河锦绣、国泰民安!祝全市人民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美满!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郑超携全体成员向一直关心、关怀、支持中心工作,致力于全市综合检验检测事业长远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全市人民,致以最亲切的慰问和最诚挚的祝福!
  灵鼠新风辞旧岁,金牛正气报新春,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滕州市工业资产运营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向全市人民致以最诚挚的新年祝福!向关心和支持公司发展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信华集团祝全市人民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岁去年来,时序更迭。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滕州市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全体成员,衷心祝愿全市人民春节愉快,身体安康,阖家幸福!在此,特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旅游发展公司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由衷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
  岁寒春将至,东风渐可期。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交通发展集团领导班子向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向长期关心支持集团公司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辞旧迎新、喜悦祥和的美好时刻,滕州水发集团党委向为集团发展付出辛勤劳动和默默奉献的全体职工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祝福!向一直关心、支持集团改革、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