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海盾消防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0月,本公司着重建设实时消防监控平台,构建全市消防监控网络,集智慧消防安全平台打造,物联网系统集成,智慧城市管理,智慧社区管理,消防安全教育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本公司以“需求为本,切实解决安全问题”为服务原则。
  在智慧安全领域中运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在“人防+物防+智防”智慧安全理念的指导下,开发出消防算例信息系统,移动消防信息管理系统,三小场所安全信息管理系统,智慧安监,智慧应急等多个城市安全管理系统。
  创造更安全,更舒适的生活环境,争做智慧城市安全建设的领跑者,自觉担起社会安全建设的责任,致力把安全带给每一个人,做有温度,有尊严,有价值的企业。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