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企业介绍及新年祝福语

  汗水智慧拨动成功的琴弦,齐心合力唱响团结的赞歌,新的一年希望我们众志成城艰苦奋斗,闪着荣光耀着辉煌,装着我们共同的梦想。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枣庄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向全市人民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年祝福!
  2020年枣庄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诚信第一,服务至上的原则。
  智慧供热试点项目:墨乡圣府小区冬季供暖以来公司昼夜对数字化运维、精细化管理、智能化控温、为用户提供适宜人居的舒适温度。
  绿色商场申办项目:滕州市红星美凯龙照明系统合同能源管理。该项目实施后为业主方提高商场光效的同时节约能耗,并最大程度上减少了人员维护成本。
  能源诊断项目:滕州市艾菲尔管业电能质量监测管理。该项目实施后为企业提供用电数据进行采集、分析、挖掘,为企业提升用电效率、保障用电安全的解决方案,降低人力成本,实现降本增效,为企业数字化转型赋能。
  2021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2030年碳达峰目标、2060年碳中和愿景。围绕节能减排,低碳排放、智慧城市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辞旧迎新欢乐时,回望一年路崎岖,有欢笑有泪水,有收获亦有失去,总结一年来的路,感恩我们风雨度,愿新的一年,我们在欢笑的主旋律下,共迎新年,同创未来。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