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是极不平凡,极具挑战的一年,也是经历考验、迎来丰收的一年。上吉公司秉承“诚信立足、质量取胜”的经营理念,在2020年工作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公司拥有自主开发的综合档案管理软件、配套的档案数字化加工软件,能为客户提供最便捷的数字化加工流程,公司拥有30多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和10余项实用性新型专利,先后在省内外成立了6家分公司。完成档案数字化服务项目35家,档案管理软件15家、智能密集架10家。为用户提供“专业、优质、规范、高效、安全、智能”的服务。当前档案信息化行业逐步推行,国家提倡大数据时代,公司一直按照“档案行业信息化,智慧档案一体化”的标准,通过构建档案智慧收集、智慧整理、智慧存储、智慧服务,实现档案智能化管理,服务各个行业。
  公司在团队打造,信息化建设,市场拓展,取得一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一直以围绕服务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学习,拓展知识面。始终贯彻“永恒专注、智慧造就”的思想,在档案信息化行业中不断创新,逐步成为档案管理行业的精品企业。目前公司做档案信息化服务在滕州市是首家,客户涵盖综合档案馆,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学校等。
  在新的一年里,公司在业务上持续稳步拓展,在获得山东省科技型中小型的基础上申报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