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百融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慧百融服务集团),成立于2019年07月04日,总部设立于泉城济南,致力于深耕国内智慧社区服务运营生态圈;
  智慧百融服务集团是一家集物业服务、楼宇智能、社区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型、综合性社区服务企业。智慧百融服务集团突破行业传统壁垒,建立在当今互联网技术、物联网技术、云计算技术等这些技术之上的一种全新物业服务模式——智慧百融服务模式。
  智慧百融服务集团致力于将“对物的管理”转变为“对人的服务”,研发并运营了智慧百融社区服务平台,即以社区服务为基础,围绕社区基本服务和配套社区生活服务,为业主和商家提供对称的信息与交易平台,满足社区业主“衣食住行娱购游”的在内的主要居家生活服务需求,打造一站式的本地生活服务平台。2020年,智慧百融服务集团在组织专业化、产品化方面深度完善,进一步从用户需求和高效支撑等多个层面来打造社区B2F。
  智慧百融服务集团以济南总部为基地辐射至枣庄、聊城、威海等山东16地市区域的战略布局,来努力深耕打造本地社区生活服务平台。智慧百融服务集团坚持“将社区服务做到家”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为业主和客户提供全家全生命周期的呵护服务,将继续不断努力扩大公司经营规模。
  让社区生活更美好,将社区服务做到家。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