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祝福

  佳节来临,新春伊始,辞旧迎新,气象万千。
  新年到了,我谨代表山东东讯网络全体员工,向关心和帮助东讯发展的领导、客户致以衷心的感谢!向广大市民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企业简介

  山东东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软件技术研发、互联网运营与推广为核心的互联网企业。公司业务涉及软件开发、区块链技术、大数据营销、人工智能、IM、云服务等领域,逐渐形成软件即是服务的互联网生态系统。公司注重人才战略,先后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大型互联网公司引进高科技人才,为公司的技术研发以及实现客户第一的服务理念打下坚实基础。
  打铁还需自身硬,公司业务扩张的同时也未忘记增强自身的实力,公司已申请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19项,并成功申请“软件产品证书”、“软件企业证书”,完成双软认证!
  未来山东东讯网络仍将秉承软件技术研发为企业核心竞争力,把发展网络强国、科技强国作为企业使命,不断开发适应未来行业需求的互联网产品,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核心优势以及盈利能力,为投资者带来满意的回报,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为社会承担全面的企业责任。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