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公司简介
  山东泛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注册资金300万元,位于山东省枣庄市滕州市尚同路199号(滕州大数据产业园415室),是一家专门从事软件开发、应用、销售及智能设备研发制造的高科技企业,具有多项软件著作权,是山东省软件行业协会和山东省大数据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2、主营业务
  公司主营业务为智慧环保平台、网格化系统、ERP软件、社会治理综合服务平台及其他定制软件的研发。
  1)2020年围绕滕州市生态环境分局环保大数据信息化建设,依托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园提供的云资源,建设智慧环保平台项目,项目主要功能是整合其他职能部门数据资源,建设生态环境大数据,通过数据分析、数据挖掘,着重提升在线监测的便利性、信息预警的精准性,提高涉污线索管理的闭环效应,以信息化手段提升环境监测和环境保护工作的效能。
我司在开发“智慧环保”平台时将“分析研判”的理念引入到项目建设中,在业务实现上开发了面向实战的研判功能,通过建设 “环保一张图”、实时大数据分析和大数据比对碰撞等技术,锁定和发现污染源,实现精准执法、精准治理。
  2)研发并上线了工业制造行业的ERP软件,基于互联网操作平台,采用符合技术发展趋势的 WEB 网页浏览方式,专为生产制造业及贸易行业打造的企业管理系统,针对企业的办公、销售、采购、生产、工程、品质、仓库、财务、业务管理等层面提供的一套功能强大、性能完备的综合管理系统。各部门协同办公,节省人力资源,提高办公效率;随时结算、了解客户货款回收及整体销售状况;随时掌控企业流动资金,提高资金运作效率;加强企业生产质量控制,杜绝物料流失,降低生产成本;库存清晰、准确,降低库存,有效支持生产、销售;通过互联网,随时在不同地方共享数据。
  3、经营理念
  整合行业领先的核心技术和产品,始终将“客户满意”作为自己的经营理念,将“满足并不断超越客户的需求”作为对服务质量的追求,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IT服务解决方案。
  4、团队介绍
  公司拥有一支专业化的管理、开发团队,核心管理人员具有多年成功的行业项目建设经验,公司研发人员具有10年以上的工作经历。团队成员80%以上为本科学历,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毕业生达70%以上。
  5、经营业绩
  2019-2020年,我公司在市大数据服务中心及滕州大数据产业园政策支持下,不断扩展业务范围,2018年末我司员工数量3名,2020年员工数量增加到39名,员工均为枣庄本地户口,为我市就业创业做出了贡献,业绩从2019年的几十万到2020年的近二百万,从单一客户到范围客户扩展,公司整体实力也不断提供。
  6、发展前景
  2021年是国家“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在互联网技术快速发展下,大数据、云计算和物联网(Iot)已经深入到各行各业,我司将继续深入大数据物联网方面技术及应用的实践,在“两化融合”以及数据资源开发利用方面不断创新,为我市广大中小企业提供更好的信息化产品和服务。
  新的一年,让我们携手并肩,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再创辉煌!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