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企业基本情况
  仲家汇科技新零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8月,并于2019年初入驻滕州大数据产业园。主营业务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社区生活连锁超市,以及单位团购配送业务。
  目前,仲家汇科技新零售有限公司已完成投资金额8000余万元,着力打造三大业务板块。一是,仲家汇生活连锁超市。专做线下社区生活超市以及24小时便利店,目前已开设18家社区生活连锁超市。 二是,滕州佳汇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专做物流供应链系统,满足自营生活超市的同时,供应其他超市和单位。三是,仲家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微信小程序及自主开发的购物APP,结合线下门店,实现线上下单十五分钟即可送达,打通居民生活消费最后一公里。
  截止2020年12月底,企业实现销售收入过1.5亿元 ,实现利税300万元,安置就业400余人,做为滕州本地连锁品牌已经在市场中占据了重要位置。
  二、企业经营特色
  企业经营始终遵循一是便利:门店开在居民社区门口或社区内,部分门店如状元府店直接开在小区下,电梯、车库、楼梯均可直达。真正做到了下楼即可购物,停车即可买菜。二是安全:专业的采购队伍,对接果蔬基地,产地直采。降低了采购成本。公司设有专业的食品检测中心,配备专业的检测技术人员,化验室仪器设备齐全,可快速响应食品抽验需求,确保出厂食品的安全,实现采-分-检-售四个流程的闭环,做到源头可追溯。三是品质:简单的食品安全已经不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我们整合优质采购资源,重点发力绿色有机食品、富硒健康食品、地理标志农产品,进口优质商品,做有品质的超市。
  三、企业发展规划
  今年我们将按照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要求,大力提升新零售发展质量和布局。计划继续投入8000万元在滕州市区新建生活连锁超市达到30家:其中在滕州城区以四个街道为主的东南西北中五个方位布置5家中大型旗舰店,满足2公里内居民日常消费以及配送服务,在新建超1000户社区内布置不低于25家连锁门店,争取2021年底前基本布满滕州中高端社区。届时,仲家汇将服务滕州城区80万居民,预计营业收入过5亿元,线上销售收入达到6000万元,解决就业1000余人,利税过2000余万元。
  公司将始终秉承“会生活,惠万家”的文化理念,继续坚持“良好的购物体验、高性价比的商品、极致的服务”经营理念,主打“便利、安全、品质、智能”的经营特色,为建设美德滕州、文明滕州、富强滕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