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济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领先的VR全景、小程序、3D建模、企业宣传、地产开发售楼宝、VR城市智慧眼、美丽乡镇建设、智慧社区、VR全景室内导航等技术为客户提供720度VR全景开发、展示、传播、引流等服务,让沉浸式营销模式展示身临其境的体验效果,打造商家自媒体传播新时代,在微信、短视频分享APP、网站、公众号等多种平台实现高质量的全景展示,并进行分享,彰显企业实力,促进销售转化,最终打造一个全新的720度VR智慧全景平台。目前公司团队有技术、设计、摄制、运营、售后等部门。
  济速信息科技结合VR全景+现代物流,极速配送两小时送货上门(仅限同城),实现线上线下的双向融合,即OMO式新零售,打造本地市场的生活购物新型零售平台。是一款涵盖服装,配饰,电器,美妆,家居,百货,学校,餐饮,酒店等行业的全新式生活消费类APP,以传统实体店面配以互联网,以VR全景为其购物特色的新零售平台,全面赋能线下实体商铺,为消费者提供极致购物体验。具备VR全景店、街都直播、极速配送、精准营销、拼团购物等功能,打通线上线下,为传统商家提供渠道营销等新零售服务,帮助商家解决订单、收银、客户、营销、资产等经营管理及发展导向,引流市场的新型零售革命。
  因此——让技术改变互动!
  因数据驱动营销!
  实体店+VR全景+互联网+小程序+同城物流将零售以新的模式再次引爆市场,让传统实体行业再次风生水起,扬帆远航!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