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寒春将至,东风渐可期。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在此,我谨代表滕州金软软件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向长期关心公司发展的各级领导和支持公司工作的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滕州金软软件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企事业单位信息化建设的高科技软件公司,为中小企事业单位提供管理软件、软件开发、实施和培训服务等。
  金软公司主营产品:金蝶云erp、金蝶在线SaaS租赁软件、金蝶KIS迷你版、标准版、行政事业版、专业版、远程接入系统,人事办公管理、金蝶EAS集团管控系统、致远OA协同办公软件,BI大数据分析软件。金软软件坚持“推动管理进步,帮助客户成功”的企业宗旨,提倡互相尊重、真诚合作和团队精神,致力于一流管理软件和服务供应商的建设。
  金软软件把为客户提供集成和一体化的解决方案,以及优秀的技术服务为目标,充分发挥人才优势以及在信息化领域的综合优势。在管理软件方面,公司除了代理金蝶、致远全系列管理软件,并且在金蝶、致远软件的基础上做了更深入的集成解决方案,现已成功开发出枣矿集团专项资金管理系统,枣矿集团人事测评系统,枣庄供电局电力现场工作全流程安全管控系统,鲁南机床生产工序条码管理系统,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内部办公平台,枣庄银行内部办公平台,木门家居行业软件与erp对接,产品质量追溯管理,产品防伪串货管理系统,企事业单位人事考勤系统、计件工资管理系统、金软进销存管理软件、商业会员管理软件等一系列软件包,极大地丰富了软件解决方案,最大限度的缓解了商品化软件难以满足企业用户个性化需求的突出问题,真正做到了“帮助客户成功”。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