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鱼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位于山东省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园,是在高新技术应用领域中专业从事软件系统开发、软件定制研发、大数据分析、智能物联研发的创新型科技企业。鱼掌科技经过多年的经验积累,总结出了针对多行业、不同规模和不同阶段的企事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我们的项目团队能够更加准确快捷地找出客户的具体需求,为客户度身定做真正切合实际需求的解决方案。
  鱼掌科技倡导“专业、务实、高效、创新”的企业精神,具有良好的内部机制。优良的工作环境以及良好的激励机制,吸引了一批年轻的、有学识的、具有实干精神的人才。高素质、高水平、高效率的人才是鱼掌科技在当今激烈的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的保障。
  我们可以提供:
  ——安全、完整的系统设计和研发:
  公司在产品研发方面的高投入,众多项目的实际应用,让我们具备了相应的的创造力和丰富的经验,这将成为您解决疑问和难题的良好保证。
  ——先进、专业的技术支持:
  公司众多一流人才的深层磨合,对最新技术执拗的探讨精神,使我们能够保证为你提供最专业的应用,最专业的服务。
  ——完善、快速的售后服务:
  以最快的速度、最有效的方法、最先进的技术保障系统的效果,解除您的后顾之忧。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