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新时代网络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金100万,是专业从事软件开发、销售,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信息企业。公司目前开展用友软件销售、软件定制开发、网站制作及推广、云服务等业务,涵盖机械机床、煤炭、电子、建筑、化工、商贸、服务等行业。公司累计为300余家行政单位、1000余家企业提供互联网及软件服务,山东省“双软”企业,枣庄市科技型中小企业。
  枣庄市新时代网络始终秉承“服务,实现社会价值”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亲切、开放、严谨的公司文化和科学规范的管理,凝聚大量的优秀人才。公司技术出众,有一支敢于攻坚克难,并且能够攻坚克难的技术团队。多年的经营历程,为公司积累了丰富的行业操作经验、营销资源和渠道资源,并建立起完善的客户服务和保障体系。公司将继续坚持诚信经营,秉承求实与创新的精神,为中小企业实现信息化而继续努力。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