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藤科技全称山东青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公司总部位于山东滕州,是一家以无人机相关的产品设计与销售、教育培训以及行业应用整体解决方案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营大疆无人机及配套产品、国内外知名穿越机品牌相关产品(Diatone、Iflight、Betafpv)。现已为本地公安、城管、电力、环保、测绘等行业提供服务。
  本公司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科技改变生活,创新引领未来”的宗旨,积极打造技术成熟、服务优良、热情高效的公司团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
新春贺词!
青云直上心灿烂,万马奔腾到眼前,春风一点天地暖,健康如意总团圆。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青藤科技祝愿全市人民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欢乐、财源滚滚!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