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如白驹过隙,辞旧迎新又一年。告别了不平凡的2020年,我们满怀希望地迎来了2021年!伴随着新年的轻快脚步,我们满怀喜悦地送走硕果累累的2020年,迎来充满希望的2021年。值2021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山东猫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向全市人民拜年啦!衷心祝愿大家新春愉快,万事顺心!
山东猫君面是一家专注舆情监测的信息科技公司,员工共50人,现在主要北京、上海和山东三地办公。我们专注致力于实现技术与应用的结合,本着"满足客户需求"的服务宗旨,为上百家国际公司跟踪监测及维护中国市场及产业信息,成为他们值得信赖的信息服务公司。目前,超过300家在华中外的大、中型企业及政府部门,及更大数量的终端用户,正在使用我们的信息产品及服务,我们监测及维护服务的行业包括:
汽车(奔驰、吉利控股、广汽乘用、东风日产、一汽马自达、斯巴鲁、冠道、一汽丰田、森雅等)
金融(宜信、红杉资本、平安银行、工银瑞信、陆金所、国泰君安等)
互联网(OFO、华夏出行、知乎、爱奇艺、新浪、腾讯、360等)
IT(惠普、三星、华为、TCL、奥克斯等)
快消(A2奶粉、乌江榨菜、加多宝、小罐茶、王老吉等)
房地产(华侨城、蓝光、富力地产)等世界500强企业
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媒体跟踪、企业信息监测、分析以及维护服务,满足企业单位及政府部门在分析、调研、计划、决策及危机处理过程中的信息需要。我们为您在商业情报及信息的大海里导航,让您赶在竞争对手之前,率先洞悉中国大陆的市场形势,为您提供细致入微的行业最新动态及分析报告及维护服务。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