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送春归,金牛迎春到。”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农历的牛年即将到来之际,在这里给全市人民拜个早年,祝愿各位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顺利、牛年吉祥!宽度信息工程(枣庄)公司谨向全市人民,向所有关心支持宽度公司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感谢和衷心的祝福。

宽度信息工程(枣庄)有限公司

  宽度信息工程(枣庄)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枣庄市滕州市北辛街道尚同路199号滕州大数据产业园3楼310室、并注册于2019年6月24日。
  宽度信息工程(枣庄)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地理信息测绘、工程测量、国土空间规划、不动产登记、无人机航测、摄影测量与遥感、地图编制、测绘监理、智慧城市运营、智慧民政建设、信息通讯工程、档案数字系统化开发与应用、政府采购招标代理、建设工程项目招标代理、环境保护与检测的综合性信息化公司。
  “宽度”建立了测绘地理信息行业电商服务平台和创业孵化平台,致力打造平台型、科技型、服务型信息科技企业。
  公司成立以来,先后承担省内外各类政府采购、工程建设招标项目、国土三调、农房一体等。
  公司是一群有着共同理想和追求的人,为实现人生价值,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广大客户需求,走到一起来的年轻团队,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迎难而上、合作共赢。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