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在这辞旧迎新、继往开来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滕州市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向全市人民拜年! 向长期以来理解、关心和支持法院工作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及各位网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新年祝愿!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衷心祝愿全市人民春节愉快,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滕州检察工作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市墨子研究中心办公室全体人员,向关心和支持墨子鲁班研究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新春的祝福。
  在这辞旧迎新、喜庆祥和的美好时刻,微山湖红荷湿地景区全体干部职工,向全市人民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景区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最衷心的感谢!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市扶贫办全体机关干部向关心和支持全市脱贫攻坚工作的各位领导、为我市脱贫攻坚做出积极贡献的行业部门、群团组织、爱心企业和战斗在脱贫攻坚一线的扶贫干部点赞,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凯歌高奏辞旧岁,豪情满怀迎新年。值此2018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市信息化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向一年来关心支持我市信息化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地感谢,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万象喜回春守信,一元复始天地新。日恒月升,时光流转,新的一年又翩然而至。值此新春到来之际,中心谨向一直关心、支持我市政务服务工作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广大市民朋友们,致以诚挚的谢意和节日的祝贺!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向全市人民拜年,并对关心支持机关党建工作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向辛勤工作在机关党建工作战线上的党员干部群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值此岁序更迭,新春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向在过去的一年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在此向全市人民拜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辞旧灵鸡歌日丽 ,迎新瑞犬报年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共青团滕州市委向长期以来高度重视、亲切关怀、大力支持滕州共青团事业发展的各级党政领导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值此2018年新春来临之际,滕州市妇联向全市妇女同胞们致以美好的节日祝愿!向全市各级妇联干部和妇女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姐妹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鸡岁已添几多喜,犬年更上一层楼。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全体干部职工向全市人民拜年!向关心、帮助、支持滕州工业经济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值此岁序更迭、万象更新之际,我谨代表市教育局,向所有关心、支持教育改革发展的各级领导、全市人民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全市广大教职员工、离退休教师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伴随着新年的钟声,我们挥手作别砥砺奋进的2017年,昂首迈入充满生机的2018年。值此岁序更迭、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市民族宗教局向一年来关心支持滕州民族宗教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辞旧灵鸡歌日丽,迎新瑞犬报年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滕州市民政局谨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致以新年美好的祝福!向关心支持民政建设工作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与民政建设的干部职工和基层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
  金鸡辞岁家家乐,瑞犬迎春平安年。我谨代表市安监局向一直关心、支持安全生产工作的各级领导和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安全人人参与、安全人人共享,祝全市父老乡亲新春愉快、幸福安康!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这辞旧迎新,充满希望的美好时刻,我代表市司法局党组向辛勤奋战在司法行政战线上的全市司法行政干部、公证员、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滕州市国土资源局全体干部职工向全市人民拜年,向一年来所有关心和支持滕州国土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金鸡报晓去,神犬迎春来。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代表市统计局,向全市人民拜年!向关心支持统计工作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广大统计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市水利和渔业局党委,通过“中国滕州”网站,向多年来关心支持水利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向全市水利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慰问!
  2017年,市农业局以“两区一试点”建设为统领,改革创新,锐意进取,不断加快农业现代化进程,全市农业农村经济保持了持续健康快速协调发展的良好势头。我市被列为山东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山东省生态循环农业示范县;“...
  一元复始,瑞犬呈祥。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市商务局谨向多年来关心支持我市商务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全市人民及在滕投资兴业的国内外客商,致以新春最诚挚的问候!
  值此四海同庆、万家共欢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滕州市旅游和服务业发展局全体干部职工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滕州旅游和服务业发展的各位领导、各界朋友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
  春临大地百花艳 节至人间万象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卫计事业改革发展的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日新月异雄鸡去,国泰民安玉犬来。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谨代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全体干部职工,向关心、支持我市市场监督管理事业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和全市广大人民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值此2018年新春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向所有关心和支持我市食品药品监管事业发展的领导和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福!
  砥砺奋进新时代,凝心共谱新篇章。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向一直关心支持全市综合行政执法和城市管理事业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
  新的时代,春阳映照。值此辞旧迎新之际,谨向长期以来奋战在机关事务管理和公务接待工作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以及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机关事务管理和公务接待工作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欢欣鼓舞度佳节,张灯结彩迎新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滕州广播影视总台全体干部职工,向关心支持广播影视事业发展的各位领导和全市人民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滕州建筑人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建筑业改革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同仁及全市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衷心感谢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对滕州体育的关心和支持!并致以新年的祝福!
  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全体同志向全市人民,向所有关心、支持滕州人防事业的广大网民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新年的祝福。
  朝颜须臾华年老,转瞬春风又雪飘。拼搏奋进度四季,又是一年除夕到。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谨代表滕州市煤炭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滕州煤炭工业的各级领导暨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感谢!
  星月轮转,大地春回!值此岁序更替、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商业行业管理办公室党委,向全市工作在一线的广大商业工作者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向所有关心、支持商业系统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逐梦奋进新时代,风劲扬帆再远航!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农业经营管理局向全市人民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向关心支持农经工作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
  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谨代表市农机局,向全市父老乡亲,向在外学习、工作、创业的滕州老乡,向所有关心和支持滕州农机化发展的广大网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春回大地,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2018新年来临之际,市林业局向全体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林业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新年最美好的祝福!
  值此新春来临之际,市果树服务中心全体同志,谨向多年来关心、支持我市果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全市果业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年最美好的祝愿!
  值此中华大地普天同庆、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市水产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向长期以来支持我市渔业生产工作的各级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向全市广大渔民朋友致以新春的祝福!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我们向关心支持农业综合开发工作的各级各部门的领导祝福,向全市人民祝福!恭祝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谨代表市畜牧兽医局向关心和支持全市畜牧兽医工作的各界朋友,向全市广大畜牧兽医行业从业者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值此2018年新年到来之际,我谨代表市局党组,并以我个人名义,向为全市国税事业真诚奉献、辛勤付出的全体国税干部职工,向关心支持、心系国税事业的离退休干部、向给予关心理解支持的国税干部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凡是过去,皆为序章。2018,清晰的坐标已矗立在地平线上,滕州地税要在前进的号角声中再出发、再征程。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值此狗年新春来临之际,我代表山东滕建投资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向关心支持公司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Copyright @ 2000-2014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