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凯歌高奏辞旧岁,豪情满怀迎新年。值此2018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市信息化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向一年来关心支持我市信息化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地感谢,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2017年,是我市智慧城市和大数据产业发展史上值得铭记的一年。这一年,我市信息化工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五大”经济转型任务目标,以“智慧滕州”建设为总抓手,在加快信息化重点项目推进、强化电子政务建设、推行政府信息公开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这一年,我们出台了一系列规章制度,建立健全了智慧城市建设和大数据产业推进工作机制;这一年,滕州大数据产业中心项目顺利推进,机房建设、配套工程、设备招标均取得突破性进展;这一年,滕州浪潮大数据产业有限公司注册成立,将为下一步统筹云平台建设,搭建大数据创客空间和创新应用平台打下坚实基础;这一年,滕州市党政办公网络核心机房进行重新规划、设计和建设,更换了机房精密空调、UPS电源、核心交换机、防火墙等设备,确保了机房安全稳定运行;这一年,我们对60余个镇街、部门网站进行整合迁移,建成了以“中国滕州网”为中心,以各单位网站为子节点的网站群;这一年,我们采访报道各类活动560次,在中国滕州网发布各类信息82000余条,网络宣传水平显著提高……
  展望2018,滕州信息化建设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贯彻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精神,以滕州大数据产业中心项目、智慧滕州运营服务中心项目、“智慧交通”建设项目为载体,努力打造县级“智慧城市”建设的新样板,同时加强对中国滕州网、党政办公网和滕州市电子政务平台的改进提升工作,进一步提升社会的关注度和浏览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激发全社会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的要求,真正发挥好信息化服务中心的作用,把网络宣传工作再推向一个新高度。新的一年,市信息化服务中心将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基本职责,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做到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为加快建设现代产业强市、生态文化名城、宜居宜业富裕美丽文明新滕州做出新贡献!

 

 

 

 

 

Copyright @ 2000-2014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