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全体同志向全市人民,向所有关心、支持滕州人防事业的广大网民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新年的祝福。
  近年来,滕州人防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按照“长期准备、重点建设、平战结合、服务民生”的方针,以“战时能力强、平时作为大”为总目标,以“准军事化”建设为总抓手,紧紧围绕新时期人防工作要求,认真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职能使命,立足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握机遇、融合发展,人防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绩,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滕州人防办先后被国家、省人防办评为先进单位,被省人社厅、省军区司令部评为“全省人民防空先进集体”,我市被省国防动员委员会评为“全省人民防空先进城市”。
  新的一年,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市人大、政协两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现代产业强市、生态文化名城”的发展战略,适应新时代,聚焦新目标,落实新部署,拿出逢山开路的闯劲、抓铁有痕的韧劲、攻坚拔寨的拼劲,坚持高质量发展的根本方向,勇于创新,善作善成,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攻坚克难、开拓奋进,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上级的决策部署,努力实现全市人防工作科学发展,为建设现代产业强市、生态文化名城、宜居宜业富裕美丽文明的新滕州作出应有贡献。

 

 

 

 

Copyright @ 2000-2014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