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把酒当歌唱盛世,神犬登台舞新春。载着丰收的喜悦,我们将要挥别硕果累累的2017年,跨进令人振奋的2018年。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柴胡店镇党委政府偕全镇广大干部群众向全市人民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柴胡店镇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衷心祝愿全市人民身体健康、工作顺心、阖家幸福、梦想成真!
  回顾刚刚过去的2017年,柴胡店镇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不断转变理念,加快转型步伐,大力实施五大发展战略,全力以赴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促和谐,社会发展呈现出经济逆势趋稳、结构不断优化、民生显著改善的局面。
  一、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成立25个招商小组,推动精准招商、以企招商、以商招商,引进项目7个,其中过亿元项目2个。投资2.5亿元华电滕州新能源公司30MW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一期已并网发电;投资1.2亿元的山东博禾新能源公司年产20万吨清洁民用型煤生产项目已试生产;市建树玻璃公司投资5000万元完成玻璃窑炉技改;现已进行试生产,投资3千万元食品级塑料包装膜项目正稳步推进中;投资6000万元的市凯润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年产50万吨室内环保型沥青混凝土搅拌站建设项目已完成备案立项。
  二、生态旅游建设取得新进展。积极实施“旅游+”,加快总面积12平方公里的凤凰谷风景区招商、规划和建设步伐,相继与20余家企业、集团洽谈景区旅游合作,新发展各类园林1500余亩,制作风景区指示牌30余处。刘村梨园景区成功举办了第九届梨花节,投资6000余万元的景区游乐场、生态动物园、休闲垂钓中心先后建成开放。安后村成功举办了首届葡萄采摘节,进一步提升了柴胡店的知名度。
  三、特色现代农业取得新进展。坚持以增加农民收入为主线, 全年累计完成造林8000余亩,国家政协副主席刘晓峰来我镇参加“同心林”义务植树。推进农村土地产权制度改革试点村2个。扎实开展林权改革工作,3.7万亩林地已全部流转到28家林业合作社和企业。做好了山东省林地经营权流转证试点工作,发放林地经营权流转证2家。加快农业龙头企业建设,投资3000万元的海联农业观光项目已投产达效,投资3000万元的玉米颗粒深加工项目设备安装调试已完成,进入试生产。
  四、社会保障事业取得新进展。抓住省道345(BRT快速公交)、枣菏高速微山连接线工程建设契机,加快与枣庄新城、滕州市区融合发展步伐。教育投资逐年加大,投资473万元的中心小学综合楼正在施工。扎实推进扶贫攻坚,广泛开展特色文化活动,加强对环卫一体化市场化运作企业的监督管理,不断提升环境保洁质量。大力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建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开展好“千名干部下基层社情民意大调研”活动,全面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加强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的安全监管,保持了全镇大局尤其是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形势。
  五、基层党的建设取得新进展。扎实推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打造安后村“庭院经济+土地流转”强村富民工程、杨桥村“三室一家”基层服务型党组织等党建品牌。进一步强化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不断健全完善机关各项管理制度,充分调动全镇上下破难题、抓落实、谋发展。

 

 

 

 

 

Copyright @ 2000-2014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