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这一年,我们认真按照中央、省、市关于信访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力推进信访工作制度改革,找准信访工作职能定位,精准发力、主动作为;我们紧紧抓住“信访法治建设年”活动,坚持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更好地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确保信访工作正常秩序;我们始终牢记为民服务宗旨,不断提高信访工作群众评价度、满意度,积极建设网上信访平台,着力打造公开、透明、高效的信访工作新模式。我们的成绩来之不易,得益于中央、省、市各级的坚强领导和亲切关怀,得益于广大信访干部的心血和汗水。 
    2016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是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遵循“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五大发展理念为行动指南,继续深入推进信访工作制度改革,着力打造“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不断加快信访法制化建设进程,提高信访工作标准化建设,提升群众满意度,为建设法治滕州、平安滕州、幸福滕州作出新的贡献。
“梦想在引领,使命再召唤”,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希望。让我们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奋发有为、锐意进取,一步一个脚印积极推动全市信访工作取得新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