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加快发展看滕州”优秀项目评选专题

从实处开头,以实绩收尾——“加快发展看滕州”十件实事评选启动

时间:2017-12-27 来源:滕州日报
    12月20日,记者获悉,由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主办的“加快发展看滕州”十件实事评选活动全面启动,活动至12月30日结束。

  今年年初,市委在全市组织开展了“振奋精神、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大讨论和“加快发展看滕州”活动,吹响了实干集结号,奏响了发展最强音。市委书记邵士官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上明确要求,镇街、部门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每年抓成一至两件带有重要推动作用或形成重大成果的事情。为检验大讨论活动成果,突出“实干兴业、发展富民”理念,激励引导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从实处开头,以实绩收尾,切实把事关滕州发展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为此,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加快发展看滕州”十件实事评选活动,评选活动设立市直部门“加快发展看滕州”十件实事、镇街“加快发展看滕州”十件实事两个奖项,同时各设入围奖若干。

  各级各单位要按照此次评选的要求和格式,向市委宣传部宣教室上报《“加快发展看滕州”十件实事参选表》,特别是21个镇街和23个经济主管部门以及滕州经济开发区,每个单位至少要上报1至2个参选项目。对初步遴选入围的参选项目,将在《滕州日报》、中国滕州网、党政办公网开辟专栏,采取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确定最终评选结果。市委、市政府将适时对入选的市直部门、镇街的“加快发展看滕州”十件实事进行表彰。

  此次评选活动,主要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枣庄市及我市党代会精神,集中检验和展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加快滕州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评选和表彰一批有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大事、好事、实事,让广大市民群众切实听到、看到、感受到聚力“五大”经济转型发展带来的丰硕成果和可喜变化,进一步营造“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的干事创业氛围,树立起“以发展论优劣、凭实绩论英雄”的鲜明导向,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把行动落实到推动“五大”经济转型发展、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富裕美丽文明新滕州的具体实践中去,以实实在在的担当和作为,谱写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滕州篇章。

分享到: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回顾旧版|网站地图|服务条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
Copyright @ 2000-2011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