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公告通知 | 爱国卫生 | 健康教育  
   
  爱国卫生月|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滕州市卫生健康局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2022年是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4月也是全国第34个爱国卫生月。为让群众深刻认识爱国卫生运动开展的重要意义,大力普及新冠疫情防控知识和健康生活知识,提高群众文明和健康水平。421,滕州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主题标语和庆祝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标语,设置了活动主题海报和健康生活方式宣传展板,并创新性地将《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手册》制作成H5,让现场群众通过扫码获取电子手册。活动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纷纷到现场进行健康咨询,领取宣传资料和健康礼包等。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向居民倡导推进了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积极营造了人人成为健康第一责任人、人人树立健康文明新风尚、人人参与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守护人民健康创造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