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健康教育 | 公告通知 | 他山之石  
   
  我市开展2018年秋季校园卫生安全大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学校幼儿园卫生监督管理,有效预防传染病暴发流行等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联合市教育局组成3个检查组于912日—919日,对全市21处镇(街)及市直民办学校、幼儿园开展了秋季卫生安全大检查。

本次检查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管理、传染病预防控制管理、常见病与多发病管理、生活饮用水卫生管理四方面内容,共检查学校幼儿园150处,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150份,提出监督意见800余条。同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进行反馈,提出书面整改意见,对检查结果进行全市通报,要求限期整改。下一步,将并对存在问题的学校幼儿园整改情况进行重点复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