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健康教育 | 公告通知 | 他山之石  
   
  善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宣传活动  
   
   
 
 
     
 

 

 

为了提高全民健康意识,深入推进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95日,善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善国苑小区开展以“三减三健 全民行动”为主题的健康宣传活动。“三减”即减盐、减油、减糖;“三健”包括“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

       

活动现场,善国苑小区广场摆放起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悬挂出醒目的“三减三健,全民行动”、“一二三四,全民行动”宣传横幅。宣传活动吸引了辖区居民和流动人口的积极参与,现场医务人员用心为群众提供各类健康服务,有的用健康一体机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有的讲解三减三健的核心知识理念、有的发放各类健康宣传资料、有的提供医疗咨询和服务等。

当天共计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免费提供健康咨询150余人。许多群众纷纷表示,今后要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到吃动量平衡,争当“三减三健”的践行者。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