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健康教育 | 公告通知 | 他山之石  
   
  我市多种形式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今年的531日是第31个世界无烟日,我国的宣传主题是“烟草和心脏病”,我市组织各医疗机构和卫计办结合实际广泛地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为大力倡导民众远离烟草,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方式,降低各种慢性病的危险因素,市卫计局下发了《关于开展第31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各镇街卫计办、各医疗卫生单位走进学校、机关、社区等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切实提高公众对吸烟及二手烟危害的认识。

各单位分别开展了各种形式的宣传活动,设置宣传资讯站点,安放展板、发放吸烟危害健康的宣传彩页;在社区采取开展讲座、咨询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控烟宣传;在学校组织学生在“拒吸第一支烟,做不吸烟的新一代”控烟横幅上签字。

    

    

同时充分利用新媒体,广泛地宣传健康知识和吸烟的危害。在市卫计局的“滕州卫计”微信和市疾控中心的“健康滕州”微信上发布吸烟有害健康的相关知识,滕州广播电台播放“世界无烟日”的相关信息,滕州日报在“民生”栏目以“远离烟草危害  守护心脏健康”为题对控烟工作进行了宣传报道。

    

    

在宣传活动中,全市各级各单位共制作宣传横幅32条,宣传板58块,开展健康知识和控烟讲座16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00多份,2000余名中小学生参加签名活动,让广大市民群众进一步认识了吸烟的危害性,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