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公告通知 | 爱国卫生 | 健康教育  
   
  周刚调研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刚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赵炜参加活动。

在善国路与杏坛路交叉口天桥工程、杏坛广场地下停车场、新兴南路跨荆河桥工程、墨子大道南北延伸、龙泉路北延等建设现场,周刚详细听取了工程建设情况,对规划方案、建设进度、施工安全作了部署。周刚要求,城市道路建设是缓解交通拥堵的重点,对于增进民生福祉、提升城市品质具有重要意义。当前,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念、效率意识,强化工程组织,加大施工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各项工程建设,确保项目如期竣工投入使用。要紧盯目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拿出实招硬招,在保证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着力打造质量过硬、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要科学规划设计,统筹抓好道路沿线立面改造、绿化亮化、环境整治等工作,彰显城市特色和品质。

在孙堂、周庄等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周刚实地了解项目改造进展情况,现场解决项目推进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周刚强调,棚户区改造项目关系千家万户,是民生工程,更是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紧盯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速度,针对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加强研究,摸清底子,切实做好安置房建设工作,严把工程安全关、质量关,高标准完成改造任务,让群众尽快住上安心、舒心、放心的新房。

在书院街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工程现场,周刚到项目改造的主要街区和重要节点进行实地察看。周刚指出,要尊重书院街历史文化街区现状,优化完善施工方案,突出文化故事、教育元素、生活习俗,用心打造、精雕细琢区域内的业态、功能、空间、设施,施工期间要尽可能减少对群众生活经营的影响,全力加快施工速度,确保建设成为群众认可的精品工程、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形成独具滕州地区特色的人文景观。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