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公告通知 | 爱国卫生 | 健康教育  
   
  王广部专题调研城市建设工作  
   
   
 
 
     
 
   近日,枣庄市委常委、滕州市委书记王广部专题调研城建项目情况。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建好城市为人民”的理念,牢固树立精品意识,以绣花功夫建设管理城市,高标准实施城建项目,完善城市功能配套,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市领导颜丙磊、赵炜参加调研。

王广部一行首先来到荆河街道孙楼、鲁寨棚户区改造和龙泉街道孙堂居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全面了解了项目整体规划、回迁面积和进度、配套道路施工等情况。他指出,棚户区改造工作一头连着城市发展升级,一头关系群众居住条件改善,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各有关部门、街道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春季施工黄金期,加快主体及配套工程建设,确保回迁安置房按期完工,让群众早日喜迁新居。

随后,王广部一行来到墨子大道南北延伸工程,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度计划、两侧绿化提升、重要节点打造等情况。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按照既定的目标和计划,对照人民群众的期盼和城市交通的短板,全面加快工程进度,推进道路及排水、照明、地下管线等公共设施建设,全力打造连接我市南北的快速通道、样板工程。在龙泉路北延工程建设现场,王广部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度、建设内容等情况。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加班加点抢工期、保进度,多方筹措资金,积极妥善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难题,全面加快工程建设,缓解善国北路交通压力。同时,要全面加强城市道路精致化管护,对主干道路护栏、路沿石、绿化亮化等进行规范提升,全力打造生态景观大道。

在北辛街道冯河居片区改造现场,王广部一行察看了北辛街道区域影像图和冯河区域现状示意图,仔细询问了改造范围、面积以及项目预期等情况。王广部指出,冯河居片区改造项目对改善群众居住条件,提高城市形象和品位具有重要意义。各有关部门、街道要高水平设计、高标准建设,注重功能配套和设施完善,全力打造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和精品工程。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