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公告通知 | 爱国卫生 | 健康教育  
   
  官桥镇开展第35个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服务活动  
   
   
 
 
     
 
 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引导群众培养文明、绿色的生活方式,营造和谐美丽的幸福家园,4月27日,官桥镇卫健办联合官桥卫生院开展了“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为主题的第35个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活动。镇政协联络室、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妇联、团委、科协等部门参加活动。

活动中,官桥卫生院医生开展了血压、血糖等健康义诊惠民活动,还为老人们讲解合理饮食、体育锻炼等方面的健康科普知识。志愿者则走上街头向群众发放爱国卫生月活动的宣传册、宣传单,详细讲解爱国卫生知识,引导树立良好的生活习惯,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