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公告通知 | 爱国卫生 | 健康教育  
   
  西岗中心卫生院|召开夏季传染病防治工作会议  
   
   
 
 
     
 
 5月4日,西岗中心卫生院夏季传染病防治工作会议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卫生院医护人员和辖区内32所卫生室负责人、村级协理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春季传染病、尤其是前期新冠、甲流防治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对夏季传染病防控工作的落实推进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各科室、各卫生室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总结近年来传染病防控,特别是新冠肺炎、甲流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经验,继续强化爱国卫生运动,全面清理各种卫生死角和“四害”孽生地,要有重点地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和蚊媒消杀,做好传染病防控宣传,切实提高传染病防控能力。

随后,会议对霍乱、菌痢、疟疾、手足口等夏季常见传染病的流行特点、临床表现、诊治方案、防控措施等相关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并就规范设置腹泻门诊、腹泻病房以及传染病登记和网络报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等相关知识进行了培训。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