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公告通知 | 爱国卫生 | 健康教育  
   
  城市品质提升三年攻坚行动2023年实施项目部署会议召开  
   
   
 
 
     
 
 
    5月12日,城市品质提升三年攻坚行动2023年实施项目部署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赵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住建局局长马培安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市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五个街道办事处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赵炜通报了城市品质提升三年攻坚行动和2023年拟定实施的项目内容,与会人员分别作了发言。

赵炜指出,实施城市品质提升三年攻坚行动是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打造高品质精致城市的重要举措。要围绕打造精致精美城市,全力打好风貌特色、道路交通、蓝绿空间、生活服务、空气洁净、治理能力、安全运行、文明素质提升行动攻坚战,全力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全国无障碍建设示范城市和中国人居环境奖,加快推动“班墨故里、现代滕州”强势崛起,进一步展现“鲁南第一县”的雄风。

赵炜要求,要根据道路、公园、广场提升要求,高标准设计、高标准建设、高标准管理。当前这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抽调精兵强将成立专班,统筹考虑、科学组织、合理安排工期,按照施工时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坚决打赢城市品质提升“百日攻坚战”。要做到文明施工,高标准设置施工围挡、警示标志,最大限度做到施工不扰民。通过城市品质提升三年攻坚行动,全面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环境,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我市创城工作。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