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健康教育 | 公告通知 | 他山之石  
   
  枣庄市营养健康食堂(餐厅)建设试点工作督导组来滕  
   
   
 
 
     
 

    1019日上午,枣庄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王美娟带领枣庄市营养健康食堂(餐厅)建设试点工作督导组一行来滕,对我市营养健康食堂(餐厅)建设试点工作开展调研督导。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卫生健康服务中心主任王鹏及市教体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员陪同检查。


    督导工作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察看等方式,先后到小城印象酒店、实验小学文化路校区食堂、妇幼保健院餐厅等试点单位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了试点营养健康食堂的组织管理、营养健康环境建设、人员培养、营养膳食等建设情况。

 

    督导组一行对滕州市营养健康食堂建设试点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此次督导将进一步提高滕州市营养健康食堂建设试点工作质量水平,确保建设试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为推进健康滕州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