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健康教育 | 公告通知 | 他山之石  
   
  我市开展“周六创城网格奉献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连日来,全市上下掀起了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热潮。1016日,我市开展“周六创城网格奉献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来自各部门、各镇街的文明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下沉基层,进社区、进村居、进公共场所,开展卫生清理行动,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当天,在龙泉街道任村居、赵庄居,市委统战部同心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走上街头,对各类卫生死角进行了打扫,并向过往群众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积极引导群众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同时,志愿者们对照创城考核标准,就环境卫生、宣传版面等进行检查,逐项查摆问题,并与龙泉街道社区、村居负责人及时对接,提出具体整改意见,指导村居及时清理各类建筑、生活垃圾,完善公共设施,确保环境整洁有序。“文明城市创建没有旁观者和局外人,希望能有更多市民参与其中,让文明成为习惯,成为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大家共同努力,让我们的城市更加美好、更加美丽、更加文明。”志愿者苗小田说。

在北辛街道育才路社区,市城乡水务局组织水务系统党员、青年志愿者80人,开展了创城志愿服务活动,落实帮包责任,对网格责任区域进行创城宣传、文明劝导、小区卫生打扫、小广告清理等,用水务人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据市城乡水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局一直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局党组第一时间专题研究部署,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任务,将市创城办、市文明办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分解到局属各单位,对责任网格区域内进行分片、分段划分,扎实开展工作。

据了解,根据全市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月”活动安排,我市组织开展“周六创城网格奉献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每周六集中活动。主要任务是,排查网格创城问题短板,开展点位达标集中攻坚,加强创城文明宣传引导。通过开展活动,充分发挥党员、机关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传播文明城市创建的理念,引导更多群众成为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者、倡导者、实践者。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