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健康教育 | 公告通知 | 他山之石  
   
  我市全面做好城区停车位建设管理工作  
   
   
 
 
     
 
     今年以来,我市以城市精细化管理为抓手,全面做好城区停车位建设管理工作,精心组织、强化措施,不断加速智慧停车项目建设,全力破解“停车难、停车乱”问题。

为切实把惠民实事办好,我市突出顶层设计,编制城市停车设施专项规划,优化停车设施布局,并制定《智慧停车建设项目实施方案》,明确平台建设、设施改造、数据接入等重点任务,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已完成22个公共停车场和5条道路路侧停车数据上线,共计3207个停车泊位。我市深挖潜力,能划尽划,建设府前东路、大同桥等4处公共林荫停车场,完成18条道路人行道提升工程,施划、改造停车泊位1.3万余个,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我市强化规范管理,制定下发了《关于加强城区违法停车管理的通告》,采取“软”(绿篱)、“硬”隔离相结合方式,在塔寺路、青啤大道等区域栽植绿篱,在市民广场等区域设置U型桩,在学校门口设置立柱桩,杜绝乱停乱放,实现人车分离。目前,共发放宣传材料8000余份,张贴《违法停车温馨提示单》3097张,劝离违停车辆4726辆。全面提高停车泊位使用效率,积极推行收费服务,停车服务收费实行收支两条线管理,收取费用全额上缴市财政,专项用于公共停车设施建设、维护。目前,共有收费停车场6个,道路临时停车收费泊位201个。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