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健康教育 | 公告通知 | 他山之石  
   
  我市多举措打赢第三代美国白蛾歼灭战  
   
   
 
 
     
 
     针对前不久第三代美国白蛾防治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我市组织各相关部门和各镇街全力落实防控力量,加大资金投入,加强监测预报,全面发动、迅速行动,深入推进第三代美国白蛾防治工作,确保打好打赢歼灭战。

我市严格按照“谁经营谁防治”的原则,压紧压实各镇街及部门单位的防控职责,形成齐抓共管、协调配合、联防联控的工作格局,着重加强村居、住宅小区、城区道路、交通干线、河道、学校、农田林网、片林及环城绿道的防治,确保全市森林资源和生态安全。我市多举措进行科学防治。对于重度发生区,实行专业队除治与群防群治相结合的方式,采取飞机防治、人工剪除网幕、药物喷杀等方法集中除治;对于零星发生和轻度发生区,积极发动群众,通过喷洒药物、在树干上绑草把诱杀下树老熟幼虫等方法进行除治。期间,各镇街各有关部门组织防治队伍800余人次,出动大型喷雾防治车辆60余辆次,对120个村居、40所学校、30余条交通干道路段进行了防治,累计防治面积6平方千米,防治主要干道、路段300余千米,为全面打赢第三代美国白蛾歼灭战奠定了坚实基础。市林业事业发展中心成立美国白蛾防治工作督导组,对各镇街各相关部门负责区域内美国白蛾防治情况和监测点设置、药械物资储备发放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组织专业技术人员跟进指导,及时发现和解决防治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在全市形成了政府主导、全民参与、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