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健康教育 | 公告通知 | 他山之石  
   
  我市再登“中国县域综合实力百强榜”  
   
   
 
 
     
 
     日前,“2021中国县域综合实力百强榜”榜单出炉。全省共有12个区县市上榜,我市再次榜上有名,位列榜单第70位。

据悉,“2021中国县域综合实力百强榜”榜单实行全网数据解析:设立自2020年7月16日至2021年7月15日的信源区间,设定多个网络数据评榜维度,设立120个关键词标签;得自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数据,全程采集的客观资讯信息超过1亿条。从省份份额分析,百强榜中共有19个省份的县域榜上有名:江苏省上榜21个,浙江省上榜17个,山东省上榜12个,这3个省份成为中国县域综合实力百强榜优佳省份;山东省12个分别为:烟台龙口市、泰安肥城市、威海荣成市、临沂兰山区、烟台莱州市、淄博临淄区、潍坊青州市、威海文登区、枣庄滕州市、泰安新泰市、济南历城区、青岛即墨区。

近两年来,我市聚焦聚力“先把经济搞上去、集中精力强工业”部署要求,大力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平稳较快、质效提升的良好态势。今年上半年,全市生产总值实现403亿元,增长12.1%;1至8月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51.2亿元,增长11%。滕州连续两年被评为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进县;在2021年赛迪百强县中名列第34位,列全省第4位;滕州经济开发区成功晋升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