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健康教育 | 公告通知 | 他山之石  
   
  我市持续强化管理力度提升城市环境卫生水平  
   
   
 
 
     
 

近年来,我市持续强化管理力度,认真落实各项工作措施,不断改善城市环境,提高城市卫生水平,增强全民卫生意识,全市的环境卫生得到了很大改善,人民群众生活得更加安逸、舒心。

我市围绕中心城区、副中心城区、小城镇、新型农村社区“四位一体”和“一主三副”的城市发展战略,持续增加基础建设投入,全面实施民生城建工程,以大项目促进大发展。实施道路新建、续建和升级改造工程,抓好桥梁建设,推进城区道路渠化、中心城区道路人行道提升、林荫停车场建设,缓解中心城区交通拥堵问题。实施城市增绿工程建设,稳步推进老旧小区整治提升,完成化粪池抽污、排水排污管网复铺,以及路面硬化、绿化、亮化、停车位建设、外墙粉刷、“四位一体”建设等工作。完成污水处理厂建设,铺设污水管网,新建改造天然气管网。抓好龙泉路、善国路、北辛路、红荷大道、高铁站区域、荆河两岸等沿线建筑景观亮化,扮靓城市夜景。

我市不断强化公共卫生服务,扎实开展重点传染病防控,完善应急预案,强化疫情监测和报告。组建应急防治机动队,加大传染病防控知识宣传。督导全市学校、托幼机构提高在校学生、儿童计划免疫接种质量和接种率,全市“七苗”基础免疫接种率逾98%,各类加强和强化免疫接种率保持在95%以上。加大卫生监督执法力度,确保市政供水、自备供水管理规范,出厂水、管网末梢水的水质符合《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二次供水单位设施符合《二次供水设施卫生规范》,有专兼职管理人员管理水质。全面推行公共场所量化分级管理制度,从业人员持证率和“五病”调离率达100%。创新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管理模式,严格餐具消毒效果抽检,有效维护人体健康和公共卫生。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健全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食品原料进货索证验收和台账制度、食品安全管理员制度,确保无重大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刘林昊 报道)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