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健康教育 | 公告通知 | 他山之石  
   
  全市涉及职业病危害用人单位基本情况调查摸底暨职业健康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72日,滕州市卫生健康局召开全市涉及职业病危害用人单位基本情况调查摸底暨职业健康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开展涉及职业病危害用人单位基本情况调查摸底工作的通知》,并对调查摸底工作进行部署。

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马洪伟对摸底调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要了解调查摸底的工作背景,认清工作形势;要熟悉调查的范围和对象,提升工作效率;要做好摸底调查的培训工作,增强工作能力;要开展好入企现场调查活动,落实工作效果;要加强调查数据审核把关,提高工作质量;要加强协调配合,保证工作力度。同时对上半年全市职业健康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讲评,并对下步各项工作提出要求。

会后组织开展了全市涉及职业病危害用人单位基本情况调查摸底培训。

 

全市各镇街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调查员及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大队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