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健康教育 | 公告通知 | 他山之石  
   
  滕州市卫生健康系统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市卫生健康系统于 6 25 日至30日开展了以“尚俭崇信 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625日下午,局机关联合市中心人民医院、北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学院路人流密集段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我为群众办实事---医护下基层”联合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咨询台,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食品安全标准、食源性疾病防控等知识,倡导合理膳食、杜绝浪费、科学饮食、营养健康等食品安全理念。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50余人次,为100余名群众免费量血压。

625日上午,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参加我市在美铭广场举行的食品安全周启动仪式。共出动人员20人次,悬挂宣传横幅1条,制作宣传版面2块,设置咨询台并接受咨询2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受理举报投诉案件1例,解决反馈1例。

市中医医院对医院餐厅工作人员进行食品安全卫生教育。市泰康精神病医院利用微信公众号宣传“尚俭崇信”的食品安全理念。

下一步,市卫生健康局将结合新冠疫情防控、健康教育等工作,持续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食品安全工作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