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健康教育 | 公告通知 | 他山之石  
   
  马宏伟督导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626日,滕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宏伟先后来到北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龙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荆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督导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医务工作人员,市领导康凤霞、张晓翠等陪同检查。

在各接种点,马宏伟听取了疫苗接种点负责同志关于疫苗接种工作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接种点预检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详细了解人员场地安排、接种流程、疫苗管理、医疗保障等工作情况。

马宏伟指出,实行全民免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建立有效免疫屏障的重要举措。疫苗接种工作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全力以赴加快接种进度,确保如期完成任务,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马宏伟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各部门要发挥好“网格”管理作用,以更实更细举措推进疫苗接种,确保目标人群应接尽接。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时间节点,不折不扣推动第二针疫苗接种工作,确保按时按量完成目标任务。要严格按照规范要求操作,做好现场组织,确保安全规范接种。要加强宣传引导,广泛普及疫苗接种的科学性、安全性和必要性,营造全民支持、全民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要关心关爱一线疫苗接种工作人员,搞好服务保障,确保接种工作“不断档”,高质量完成疫苗接种任务。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