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健康教育 | 公告通知 | 他山之石  
   
  大坞镇:共建清洁家园 喜迎建党百年(二)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办实事,大坞镇积极组织镇村党员干部开展“共建清洁家园,喜迎建党百年”活动。按照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求,各村立刻组织发动党员群众,采取集中整治与日常管理,大型机械与人工清理两步走,两步都不放松的工作思路,抓重点、盯关键、重落实,切实将农村清洁家园专项行动作为工作重中之重,迅速掀起了人居环境整治热潮。

                       
 











 
    加强领导。成立了以书记、镇长为组长的清洁家园整治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建立清洁家园整治领导分包责任制,各包办事处领导亲自带队,办事处、村具体负责,结合网格化管理明确责任分工,分片、分块推进。强化宣传。多次利用领导干部会、村组干部会、党员会统一思想,综合运用微信、公告栏、标语、广播等多种有效形式,提高辖区群众参与的积极性,为共建清洁家园,喜迎建党百年创建一个良好的舆论环境。狠抓落实。要求各村安排好保洁人员,对背街小巷、房前屋后、村周围积存的垃圾进行彻底清除;每天各村道路要按时打扫,保证全天无垃圾堆放、无杂物挡道,营造一个良好的村容村貌。强化督查。七一期间,由分管领导带队,组织环卫所、督查科对各村清洁家园行动进行督导,现场打分评比,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并安排专人值班,不定期对各村环境卫生进行巡查,巩固现有成果。









    大坞镇根据各村实际,结合镇情村情,采取一村一策,制订不同的整治思路,不断夯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长效机制,着力让全镇各村变得更靓、更美,扎实迈上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新台阶。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