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健康教育 | 公告通知 | 他山之石  
   
  东沙河街道:强化环境卫生整治 打造美丽宜居乡村  
   
   
 
 
     
 

连日来,东沙河街道组织各社区党总支、村,全面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努力营造健康卫生整洁的生产生活环境,建设宜居美丽乡村,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街道将打造整洁优美、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积极发挥机关干部、村“两委”成员、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动用机械,对道路两侧杂草、障碍物和沟渠等进行清理,对房前屋后乱堆乱放杂物等进行集中清理整顿。利用广播和入户的形式对群众进行宣传,引导群众提高环境卫生保护意识,积极参与到整治行动中来。同时,将集中整治和长效管理相结合,建立健全机制,强化日常监督检查,切实维护环境卫生整治成果。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