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健康教育 | 公告通知 | 他山之石  
   
  让“创卫精神”绽放更耀眼光芒  
   
   
 
 
     
 

   古滕八月,红荷娇艳,荆水潺潺。伴着夏日骄阳,86日上午,我市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举行国家卫生城市揭牌仪式。至此,跨时一年的创卫攻坚取得重要成果,国家级城市品牌评比的最高荣誉榜上,深深地刻上了“滕州”的名字。这块沉甸甸的城市品牌,是对滕州城市建设发展成果的充分肯定,更为我们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强市名城注入了不竭动力。

       

 

    国家卫生城市,是全国卫生创建工作的最高荣誉,被视为城市综合功能、文明进步程度的重要标志。在各项硬性评比指标严格、战线长、时间跨度大等主客观因素面前,全市上下力同心、攻坚奋战,利用一年时间一举创成,这在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史上是不多见的,无论是创建过程还是创建结果,都值得在滕州发展史上去浓墨重彩书写一笔。

    这是全市人民的骄傲与荣光。

    成如容易却艰辛。这份沉甸甸的荣誉,凝聚着市委市政府的不懈努力,凝聚着全市上下的辛勤付出,是工作生活在滕州这片热土上的每一个人共同参与结出的硕果。这其中所凝结而成的“创卫精神”,是滕州广大干群上下一心、众志成城的生动体现,是担当作为、敢啃“硬骨头”的生动体现,是心系民生、干实事求实绩的生动体现。可以说,“创卫精神”渗透着干群气质、城市品格,散发着滕州实干奉献、一往无前的精气神。这股精气神弥足珍贵。

    “创卫精神”永无止境。我们要持续创卫中焕发出的热情,把荣膺全国卫生城市称号的这份自豪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鼓足干劲、敢于夺胜、再创佳绩,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富裕美丽文明新滕州,让“创卫精神”绽放更耀眼光芒。

    创建成功国家卫生城市,不是终点,而是一个全新的起点。一座生态宜居、文明和谐的城市,顺应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行动。当下,我们必须以国家卫生城市揭牌为崭新的起点,大力弘扬“创卫精神”,始终不渝坚持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始终牢记群众身边的需要就是我们工作应该努力的一线,不断以艰苦的努力刷新城市的新风貌,完善城市功能,让城市时刻在变、天天在变,推动滕州从卫生城市坚定不移迈向文明城市。在下一步征程中,广大市民作为城市的主人,作为美好生活的主体受益者,更要增强主人翁意识,激发出投身创城的动力,形成“我参与、我快乐、我受益”的良性循环,持续推动滕州在创城路上再摘桂冠。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