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健康教育 | 公告通知 | 他山之石  
   
  国家卫生城市揭牌仪式举行  
   
   
 
 
     
 

 

86日,我市举行国家卫生城市揭牌仪式。市领导邵士官、刘文强、宗大全、刘光、薛登峰、姜繁茂、梁龙雨、康凤霞等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现场

市委书记邵士官在讲话中说,创成国家卫生城市,标志着滕州城市发展迈上了一个崭新的金色台阶。创卫工作中,全市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人人都心怀让滕州展新姿、换新颜、更加美丽幸福的目标,认真践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必须有我、创成国家卫生城市我必尽责奋斗,形成一荣俱荣、共创卫生、共创文明的创卫精神,城市变得更加整洁有序、美丽宜居。

邵士官指出,成绩来之不易,荣誉更须珍惜。全市上下要以创成国家卫生城市为新起点,再树新标准,再展新作为,再创新举措,始终坚持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始终牢记群众身边的需要就是我们工作的一线,不断以艰苦的努力刷出城市新风貌、完善城市新功能,让我们的城市在洁净中发展,在文明中成长,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进步,通过几年的努力,一举创成全国文明城市,加快建设现代产业强市、生态文化名城、宜居宜业富裕美丽文明新滕州。

      

揭牌仪式现场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文强在主持仪式时指出,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要继续保持攻坚克难的担当精神和持之以恒的创建热情,不断巩固提升创卫成果,持续放大国家卫生城市品牌效应,努力向全国文明城市迈进。

全国优秀教师王牧天,全国人大代表、十八大党代表、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山东鲁南机床公司副总工程师赵峰,交警大队值勤二中队中队长殷召宏,滕州“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环卫北辛管理所善国路保洁员孟庆梅共同为国家卫生城市揭牌。市民代表、综合行政执法局荆河街道管理办公室执法中队中队长王建喜宣读了《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积极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倡议书》。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