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健康教育 | 公告通知 | 他山之石  
   
  市综合执法局直属中队:多措并举 积极开展城市管理整治提升月活动  
   
   
 
 
     
 

 

为进一步巩固创卫成果,提升城市形象,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按照市综合执法局统一安排部署,结合辖区管理实际,直属中队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城市管理整治提升月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坚持宣传引导先行,营造浓厚氛围。采取入户宣讲、张贴《滕州市文明店铺公约》、发放《管好门前一方地 携手共创文明城—致广大经营业户的一封信》创城宣传资料等方式,积极向辖区广大市民、沿街经营商户业主宣传,充分动员、引导广大市民和经营业主理解、支持城市管理整治工作,并主动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活动开展以来,执法人员先后入户宣传3000余家,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0余份,在辖区营造了“创城人人参与、成果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

      

      

      

坚持服务管理并举,开展集中整治。在宣传引导的基础上,直属中队按照“属地管理、条块结合”的原则,灵活采取车辆巡查、徒步治理、定人定岗、专项突击整治、错时执法、大兵团作战等多种方式对城区12条主干道和6个公共场所市容市貌进行全面整治。目前,累计规范店外店、骑门店2000余家次,清理占道、流动摊点1500余处,清除橱窗广告、张贴画500余处,依法证据保全各类物品650余宗。

坚持错时执法,突出专项整治。针对夏季特点,直属中队科学调配执法力量,加大夜间执勤巡查力度,网格人员与突击队、摩巡队相互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对城区道路、广场、公园等热点部位存在的露天烧烤、流动摊点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专项清理整治,集中治理后城区市容环境面貌得到进一步提升。

下一步,直属中队将继续开展城市管理整治提升月专项活动,深入推进“定网格、抓整治、促提升、保长久”的网格化、精细化城市管理模式,从根本上改善城市面貌,打造优美靓丽、干净整洁、畅通有序的城市环境。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