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健康教育 | 公告通知 | 他山之石  
   
  全市城市管理整治提升月专项活动会议召开  
   
   
 
 
     
 

 

为分析研判城市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动员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各责任单位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迅速行动,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开展城市管理整治提升月专项整治活动,716日全市城市管理整治提升月专项活动会议召开。副市长梁龙雨出席会议,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姜广涛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街道办事处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市长梁龙雨就做好城市管理整治提升月专项整治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他强调,这次会议主要目的是对全市城市管理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加力,利用一个月的时间集中解决一批当前在城市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坚定信心决心、思想认识不放松,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狠抓落实,清醒认识到城市管理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同时还要认清形势,振奋精神,进一步昂扬斗志,发扬连续作战、攻坚克难的拼搏精神,牢固树立出实劲、干实事的实干意识,克服消极应付、临时突击的不良作风,真正扑下身子、脚踏实地、敢于碰硬、克难攻坚,利用这一个月的时间集中解决一批当前在城市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攻坚克难不停步,紧紧围绕边巡边改、创城工作要求和此次活动内容,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抓紧落实整改。要从抓紧明细整改台账、全面开展市容市貌整治提升行动、集中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清理活动、加大病媒生物防治整治力度、加强基础设施维修改造等工作方面入手,确保城市管理整治提升月专项活动真正取得实效。要强化保障措施、狠抓落实不懈怠,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此次城市管理提升工作摆在首要位置,紧急动员,落实责任,奋力攻坚,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细、落小、落实。重点在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严格督导问责、加大宣传教育等层面用劲,真正让城市管理整治提升月专项活动不断向纵深推进。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姜广涛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城市管理整治提升月专项活动实施方案》。会前全体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城市管理个别薄弱环节的幻灯片。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