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健康教育 | 公告通知 | 他山之石  
   
  市政协组织视察全市河道综合治理工作  
   
   
 
 
     
 

    76日,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常委、政协委员视察全市河道综合治理工作。市政协主席宗大全,市政协副主席孙士泉、杜孝玺、乔令梅、高广胜、李培永,市政协秘书长王玉亚参加视察。副市长李洪波陪同视察。

    宗大全一行实地察看了巩庄橡胶坝建设、郭河下游段治理、振兴路大桥河道蓄水、墨子湖等现场,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发挥的效益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有关部门负责人关于河道综合治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围绕做好下一步河道综合治理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宗大全在听取汇报和发言后讲话。他说,实施河道综合治理,不仅是防洪保安的需要,更是保护水资源、修复水生态、改善水环境的有效举措。各级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河道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水生态文明意识,改善和恢复河道水生态环境质量,为建设强市名城,宜居宜业富裕美丽文明新滕州提供坚实的水生态保障。要明确任务措施,统筹谋划、加快推进,积极构筑河河相连、河库相连、河湖相连的绿色生态廊道,逐步打造生态水系。要牢固树立“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思想,严把规划设计关、队伍选择关、质量监督关、竣工验收关,真正把河道治理工程建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生态民心工程。要全面推行河长制,加强控源截污,大力实施民生水利工程,完善水利基础设施网络,全面提升河道管护水平。要强化协调配合,凝聚起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努力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全面提高群众幸福指数。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