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健康教育 | 公告通知 | 他山之石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垃圾分类知识培训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垃圾分类处理的决策部署,提高全局干部职工生活垃圾分类意识,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72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垃圾分类知识培训,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市政、环卫、园林班子成员以及机关科室主要负责人、中队长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邢毅主持会议。

      

      

会上,环卫处垃圾分类办公室负责人邓涛围绕《垃圾分类齐参与 美丽滕州共受益》这一主题,从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如何对生活垃圾进行分类、垃圾分类后如何进行终端处理等方面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讲解,使大家对目前垃圾分类现状有了充分的了解,并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姜广涛在会后做重要了讲话,他强调,要举全局之力抓好生活垃圾分类,尽快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垃圾分类“滕州经验”“滕州模式”“滕州标准”。要广泛宣传发动、强化业务培训、打造示范样板、健全分类体系、做好结合文章,把垃圾分类工作与巩固卫生城市成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及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实施。充分发挥牵头部门作用,做好组织协调、督导调度等工作,定期开展垃圾分类工作质量评估和专项检查,建立健全工作机制,通过强制规范带动生活自觉,最终形成文明养成。

针对全局其他重点工作,姜广涛局长指出,要继续开展好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活动,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通过积极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中教育、“书记讲党课”活动、基层党建规范化观摩等学习活动,形成不甘落后、比学赶超浓厚氛围,全面提升全局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水平;要加强环境综合整治,营造整洁优美环境,各部位要围绕当前存在的薄弱环节,补齐短板,迅速开展城区环境、村居环境、路域环境等卫生整治,加强公共设施管理,确保全面提升;要开展重点领域执法管理,抓好城市防汛、砂石行业综合整治、暑期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中央环保督察发现问题整改等方面的工作,确保履职尽责到位;开展“讲团结、讲纪律、讲作风、讲落实”主题活动,在全局上下形成讲团结、讲纪律、讲作风、讲落实,主动敢当作为的良好氛围,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出成绩、出实效,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