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健康教育 | 公告通知 | 他山之石  
   
  我市全面加强夏季城区园林管护  
   
   
 
 
     
 

 

连日来,记者在北辛植物园看到数名穿着印有“园林”字样工作服的园林工人正在对树苗进行浇水灌溉。据现场有关负责人介绍,持续高温干旱天气,城区行道树和绿化带内的植物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旱情。基于此,市园林管理处迅速行动,加班加点对中心城区内公园、道路、广场的绿地苗木和行道树进行灌溉,确保城区绿地内的树木、绿篱、花草正常生长。

       

为切实保护绿化成果,市园林管理处积极行动起来,扎实有序开展抗旱保苗工作,积极组织灌溉设备统一指挥调度,按照“轻重缓急”原则,分路段、分时段循环安排抗旱人员班次,做到责任到岗、任务到人。绿化养护工人按照“停人不停机,歇人不歇车”原则,分早晚班轮班作业,确保绿化苗木安全度夏。

       

市园林管理处积极协调消防大队分时段投入车辆和人力进行抗旱护苗,最大限度保护绿化成果。做好抗旱车辆、设备的抢险维修及抗旱材料的购置,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和检查,确保抗旱保苗工作顺利进行。截至目前,共组织园林工人300余名,每日出动水车14辆、水泵30余台进行抗旱保苗,保护好绿化建设成果,为创建生态园林城市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