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健康教育 | 公告通知 | 他山之石  
   
  善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手足口病防治宣传精准入户  
   
   
 
 
     
 

 

近日,为加强对手足口病的防控,普及手足口病防治知识,切实保护儿童健康,善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医务人员深入社区、村居入户开展手足口病防控宣传。

该中心结合辖区实际情况,采取入户面对面宣传的方式对辖区范围内0-7岁儿童监护人进行手足口病防控宣传,并把海报和宣传页发到辖区卫生室和居委员会,要求卫生室和居委会将海报张贴在宣传栏内。同时中心医务人员在村居干部和乡医的带领下将手足口病预防宣传页发放至村居内每一个0-7岁的幼儿家庭,使居民了解手足口病的传播途径及预防措施。同时,针对上门入户未见人的居民,中心要求村居工作人员将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给予居民提醒。

该中心医务人员提醒广大市民,现在正是手足口病高发期,为做到有效预防,有婴幼儿的家庭要特别注意讲究食品卫生和个人卫生,做到“勤洗手、喝开水、吃熟食、常通风、晒衣被”的良好习惯,尽量减少婴幼儿接触手足口病毒的可能。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