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健康教育 | 公告通知 | 他山之石  
   
  市两河长廊管理办公室:静音护考 我们在行动  
   
   
 
 
     
 

 

 “十年磨砺有一拼,吹尽狂沙始到金。跨越从来凭汗水,飞鞭催马笑艰辛。”又是一年高考时,为给广大考生创造一个安静的考试、休息环境,两河长廊管理办公室增派早晚班执勤力量,实行早6:00至晚11:00错时执法工作模式,加大早间、夜间对龙泉广场噪音管控力度,并向休闲、健身的市民发放我市《关于高考期间有关事项的通知》,呼吁广大市民在考试期间不要在广场抽陀螺发出刺耳噪声,严控荆河两岸暴走团及广场舞音量,坚决杜绝任何噪音扰民,共同为广大考生创造一个安静的学习、休息环境。

       

       

       

同时,两河长廊管理办公室在龙泉广场城管文明岗亭设置高考执勤服务岗,配备了纯净水、藿香正气水等防暑物品,如果考生遇到紧急情况需要帮助,可随时向执勤服务岗求助,执法人员将尽最大努力为考生提供帮助,确保考生顺利参加考试。为进一步优化校园周边环境,两河长廊管理办公室还增派了3名执法人员在老二中南门定岗执勤,确保学校周边秩序井然。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